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我的人生

毕业了
能做什么??
我真的要好好做工~
去读书~
我最近真的过得很不好~
很辛苦很累
好希望能好好休息
能好好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给我休息下
谁那么好会陪我一起去??
去relax~
其实~
我很想念我爹地~
我已经3个月没看到我自己最疼的爹地了~
每次都只是在电话跟我聊~
爹地~你女儿我很想念你
其实我也是很想念我跳舞的朋友~
看你们那么开心~
就好~
很快要到2011年了~
我在这边jb好有哪几天罢了~

朋友~好好珍惜你们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